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20:30

联想拯救者游戏手柄手游版官宣:摇杆+双按键 开机一键连

联想消费生态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8月18日,除了预热已久的拯救者Y70游戏手机,联想还将带来一款新品拯救者游戏手柄手游版。

据介绍,这款游戏手柄十分小巧,重量仅有40g,外壳双料注塑工艺,边角有圆润处理,使得握感更加舒适,正面还有经典的拯救者logo,电竞感一下就来了。

操纵上,该手柄采用摇杆+双按键组合,使得用户在游戏时操作更加便捷,另外它还支持开机一键连接,与手机配对更加迅速。

另外,这款游戏手柄支持ZUI设备一键适配,可以说是为拯救者Y70专门打造,能给用户带来全方位的游戏体验。

此前联想拯救者推出过微软官方授权的手柄,名为拯救者X1手柄,售价249元,看起来和Xbox One手柄非常像,目前已经停售。

联想拯救者游戏手柄手游版官宣:摇杆+双按键 开机一键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