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17:16

苹果Siri说韩国是日本领土 韩国网民怒了 苹果火速修改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 消息:韩国网友因为Siri的一句话不淡定了!9日,有韩国网民发帖称,当自己问Siri“韩国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时,得到的回复是:韩国是一个位于东亚的宪政国家,在现代史上,它指的是朝鲜半岛上日本帝国的领土;在近代史中,韩国也指朝鲜高宗建立的大韩民国。

005YCmkAly1h52vt3zp9sj60o00fkac502.jpg

听到这个答案后,韩国网友怒了,称苹果这是“歪曲了韩国历史”。韩国民间团体公开抗议称,韩国的现代史是从1945年8月15日算起的,可Siri无视了找回主权的韩国。

10日,苹果方面迅速做出反应,修改了相关措辞。目前,Siri对韩国的介绍删除了“日本帝国领土”那一句,并更改为:韩国是位于东亚东亚朝鲜半岛的宪政国家,今天,其(Korea)更多指韩国或朝鲜。

据了解,Siri回答的这些资料内容出处是维基百科,有网民猜测是有人恶意编辑了维基百科的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