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17:01

体育爱好者狂喜!iOS16锁屏将实时显示体育比分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 消息:苹果 iOS16最人性化,最有用的新功能之一可以说是实时活动,它本质上是锁定屏幕上的实时通知。新功能将允许用户直接在锁定屏幕上实时跟踪发生的事情,例如体育比赛比分、Uber 乘车进度或送餐订单状态。

4b6cf763b38a401d8786a4c8a88fa220.jpg

根据细则,该功能显示的体育比分只适用于特定地区,比如NBA和英超联赛将为美国和加拿大地区提供,MLB面向则更加广泛,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巴西、墨西哥、日本、韩国。

不过,实时活动在 iOS16首次公开发布中将不可用。预计苹果将在9月与 iPhone14系列一起发布 iOS16正式版。该软件更新与 iPhone8及更新机型兼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