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16:45

吸顶灯投影仪合二为一?极米新品发布:7999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张昊)8月11日下午,极米科技召开主题为“光为东方起”的2022极米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极米科技正式推出了全新的吸顶灯式投影仪——极米神灯,采用0.33英寸DMD芯片,拥有900ANDI流明亮度和1080P分辨率的显示效果,售价7999元。配合极米神灯一同发布的还有无线HDMI同屏器,通过AP热点方案进行连接,售价799元。

此次发布的极米神灯是极米推出的该形态产品的第三代产品,在2018年在日本发布会了第一代神灯产品,据了解,该系列产品在日本用户家庭的平均使用时长为324分钟,在日本已经售出超过20万台,连续四年获得日本家用投影仪市场销量第一

极米神灯首先作为一盏吸顶灯,拥有Ra≥95的高显色,0-3000lm的亮度可调,2800k-6000k的色温可调,以及德国莱茵无频闪、低蓝光的双认证,硬件参数几乎达到了目前市面上较高规格的智能吸顶灯配置。

而它又作为一款投影仪,内置了极米专用光机,与其他短焦/超短焦投影不同,极米神灯拥有32的角度移轴,以100英寸画面为例,用户可以自由的将画面高度上下调整1米左右的范围,给用户更广的可调角度范围。极米神灯还拥有0.7:1的透射比,在离墙1.5米的距离内可以投射100英寸的画面。

其他配置方面,极米神灯预装了安卓9.0的INUI系统,搭载T950X2CPU处理器,内置2+32GB的存储空间,采用DLP显示技术,采用0.33英寸的DMD显示芯片,同样搭载X-VUE2.0极米画质引擎技术,拥有900ANSI流明亮度以及1080P分辨率的显示效果,同时还支持HDR10和MEMC动态双解码技术。

在音响配置方面,极米神灯内置哈曼卡顿的音响系统,内置两个8W的指向性映射全频声音单元和一个独立的低音单元,可以实现近乎360环绕的声场效果,同时还支持杜比与DTS双解码技术。

在连接方面,由于机器安装在天花板,所以极米还配合这款产品推出了一款无线HDMI同屏器,可以连接Switch、Xbox、PS5和笔记本等设备,据了解,该同屏器采用的是AP热点连接的方案,在距离较远的情况下回自动切换到无线网络连接的方式。

在售价方面,极米神灯定价7999元,无线HDMI同屏器售价799元,无线麦克风售价74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