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16:16

苹果开始打击?两个分享 iOS 16 / iPadOS 16 Beta 固件网站关闭

我们都知道,由于苹果的用户量巨大,其固件的下载速度往往不是很理想,因此,也诞生了一大批第三方的网站来分享这些固件,而苹果也一直默许这种行为的发生,不过就在近日,事情似乎发生了一些变化,有网友发现两个提供苹果 iOS 16、iPadOS 16、macOS Ventura 和 tvOS 16 等预览版软件下载链接的网站目前均已经关闭,其中包括 BetaProfiles.com 和 IPSW.dev。这两个网站都已经无法访问。

同时,BetaProfiles.com网站在其官方推特发推文称,其网站关闭是为了避免“与苹果发生法律纠纷”,但目前尚不清楚该网站(或 IPSW.dev)是否真的收到了来自苹果的任何法律诉讼威胁,或者这些网站关闭是为了预防。截至目前,苹果、BetaProfiles.com 和 IPSW.dev 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