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16:16

发展车机系统 魅族申请多个“FLYME AUTO”商标

近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申请了多个“FLYME AUTO”商标,国际分类分别为交通工具、软件产品以及广告、销售、市场服务。 这一系列商标的申请,结合魅族昨天在官方论坛发起的关于手机与汽车互联互通系列功能需求的投票,不难让人看出,魅族确实计划将Flyme送上汽车。

实际上,在今年7月,星纪时代战略投资魅族后,魅族现任董事长沈子瑜就表示,Flyme系统将会在未来的汽车上使用。同时,沈子瑜还提到,魅族内部正在酝酿Flyme Auto Core和Flyme Auto两个核心架构,后者是基于Flyme系统打造,并融合了亿咖通车载系统部分能力的车载操作系统。由此来看,魅族将同时发展车机系统,以及手机互联两条技术路线,从而将Flyme带到尽可能多的智能座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