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13:30

《守望先锋联赛》队员Seo通过Twitter得知自己被Excelsior解雇

被解雇从来不是一件让人感到轻松的事,但纽约“九霄天擎队”(Excelsior)队员 Sang-min“Myunb0ng”Seo 近日的遭遇,更是让一票圈内外人士感到费解。在推特上向另一位新队员发文表示欢迎后短短数小时,@NYExcelsior 竟然毫无预兆地发布了解雇 Seo 的官方公告。

因事发突然,Seo(@OMyunbong)转发了 @NYExcelsior 的这条官方推文,并附上了一连串的问号。

网友们普遍猜测,战队高层可能没有事先向 Seo 告知过此事。原文写道:

今天我们要告别 Seo,感谢他在过去一年里的奉献和辛勤工作,并祝愿他在未来的所有努力中取得成功。

讽刺的是,在被解雇前几个小时,他刚表达过对 @NYExcelsior 新招募的 Soon-jae“Ansoonjae”Jae 的欢迎。

不久后,Seo 又在另一条转发推文中配上了一个问号。换言之,当时 Seo 并不知道这位“队友”即将顶替自己的位置。

3.png

对于这番操作引发的巨大争议,@NYExcelsior 在周三发布了致歉信。

当天我们未能妥善地发布一则公告,但向 Seo 道别时没能事先做好适当的团队沟通工作。

@NYExcelsior 将直面此事,并承担因此造成的任何责任。

对于 Seo,我们再次为沟通不畅和让他陷入尴尬境地而深表歉意。

最后,聊以慰藉的是,就算从 @NYExcelsior 退役,Seo 仍是一位有着众多粉丝的电竞选手,但愿他能够在后续的征程中一路顺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