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10:16

苹果新专利被曝光 键盘能弯曲变形

一直以来,从苹果的新专利中,我们就可以提前了解其未来的一些打算。而就在近日,苹果的又一新专利遭到曝光。根据外媒Patently Apple 的报道,今天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授予苹果公司一项新的专利,该专利涉及到一种未来的 MacBook 或者类似于 MacBook 的设备,该设备整体采用了玻璃外形结构,键盘区域的玻璃片可以变形以便带来更好的打字体验。

从该专利的描述可以看到,该设备整体采用玻璃结构,键盘上的玻璃是一种强化玻璃,厚度约为 40 微米或更薄。由于玻璃的薄度和柔韧性,当打字时按键的力道施加到玻璃片上时,玻璃片会在这个力道下产生变形,而没有施加力道的键盘部分不会变形或变形很小。

与此同时,这种强化玻璃与较厚或者柔韧性差的玻璃相比,薄玻璃的局部变形可以提供更舒适的打字体验,因为用户可以感受到类似传统键盘的凹陷。

不过,我们还是要多说一句,这专利也只是表明苹果有这个打算,并不意味着苹果未来真的会推出这种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