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10:15

曝iPhone 14系列售价暴涨15% 起售价不变,Pro版大涨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曝光,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价相比上代仍将涨价15%,全系ASP总和或增长1000-1050美元(折合人民币10000元)。虽然之前有消息称iPhone 14系列的起售价将保持不变,但郭认为该系列的Pro机型销售比重会更大,苹果也大幅提升了其售价,导致iPhone 14全系平均售价上涨。

据悉,iPhone 14 Pro/Pro Max两款机型的起售价将分别定为8999元/9999元,相比上一代上涨1000元人民币左右。这两款机型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屏幕打孔设计、4800万像素主摄*以及A16仿生芯片,产品力要强于仍采用刘海设计、A51仿生芯片的iPhone 14标准版机型。

你会购买涨价后的iPhone 14 Pro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