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16:07

共享单车平台回应优惠券杀熟:优惠券无法保证具体金额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据中新网报道,不同账号在美团单车、哈啰单车等平台购买骑行卡时,显示优惠后价格不同。定位北京时,在美团APP上,以30天畅骑卡为例,不同用户优惠后价格分别为16.8元、12.8元和15.8元。

对此,美团单车客服称,不会有杀熟的情况,优惠券由系统随机发放,无法保证具体金额;

而哈啰单车客服则表示,每个人显示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优惠活动不定时发生,以手机端显示为准。

共享单车乱停放 (2)

8月5日,美团单车表示,由于硬件和运维成本的增加,2022年8月10日23时起,单车骑行畅骑卡无折扣价将上调。

其中,7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15元、30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35元、90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90元。

当时,针对涨价的情况,美团单车客服回应称,骑行价格是不变的,而且购买骑行卡会更优惠,会不定期发放优惠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