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14:31

小米MIX FOLD 2薄至5.4mm还有谁?

随着时间的临近,小米在小米MIX FOLD 2的预热也是如火如荼。

今天小米官方放出了小米MIX FOLD 2的宣传视频,视频中小米MIX FOLD 2非常薄,比我们目前见到的折叠屏手机都要薄,看起来只比Type-C接口厚一点。简直不可思议。

随后雷军微博发文称,小米MIX FOLD 2的厚度仅有5.4mm,打破了折叠行业认知的轻薄,达到了不可思议的厚度,采用自研一体化微水滴形态转轴。

对于折叠屏来说,做薄最困难的不是屏幕部分而是机械结构最复杂的转轴。小米MIX FOLD 2采用了小米花费651天自研的一体化微水滴形态转轴,转轴宽度更短,带来更好的微水滴半径,让机身更轻更薄。

相比而言,上一代的厚度是7.62mm,2mm+的升级并没有缩减续航,卢伟冰称“妥妥能用一天”。猜测电池容量应该会超过4000mAh。

当然,优秀的续航能力还离不开骁龙8+出色的能效表现,如果是没有经过优化升级和切换到台积电4nm工艺的骁龙8 Gen 1的话可能还真不一定能做到全天在线。

小米MIX FOLD 2将在8月11日晚9点的雷军年度演讲上发布,当天晚上11点55开始抢购。大家不要错过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