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02 09:00

20多万不算贵!准车主谈为何选择小米SU7:为支持雷军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首款车型SU7上市仅24小时,大定订单突破了88898台,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在过去的80多个小时里,网络上充满了关于SU7的讨论,每一点新进展都引发了热烈的关注。

据报道,不少准车主购买小米汽车,除了对小米SU7充满信心,也纷纷表达对雷军的支持。

更多的准车主表示,SU7不仅外观时尚驾驶体验也非常出色,吸引了许多宝马、保时捷等传统油车用户的青睐。

尽管有一些负面评论,尤其是对安全性的质疑,但准车主们表示,作为新品牌的首款车,小米汽车难免会遇到一些小问题

只要雷军能够确保安全,他们愿意包容并支持小米汽车的发展。

据悉,小米SU7首发9款颜色。其中,海湾蓝、橄榄绿、雅灰三款免费。

其余六款,包括流星蓝、珍珠白、熔岩橙、寒武岩灰、霞光紫、钻石黑均需要加7000元选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