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10:15

K50宇宙大作!Redmi K50版官宣8月11日发布

今天上午,Redmi红米手机官方正式宣布,Redmi K50至尊版将于明晚(8月11日)19:00,在雷军年度演讲上正式发布。

这也是进近两年少有的情况,在小米发布会上直接发布了Redmi旗舰机。

同时,官方在文案中还透露了新机的部分参数:骁龙8+、狂暴调校、定制直屏。

K50宇宙<span class=

其中提到定制直屏将在今日解锁,Redmi应该会在今天公布这块定制直屏的预热信息,公布一些具体的信息。

此前有一些传闻称,K50至尊版将搭载K50电竞版同款屏幕,采用6.67英寸柔性OLED屏,分辨率为FHD+,支持120Hz高刷。

没有延续下2K屏幕,让很多用户不免有些失望。

不过根据官方透露的定制直屏来看,该机应该是用上了一块全新屏幕,不排除2K能回归的可能。

此外,官方这次还在海报中直接公布了Redmi K50至尊版的外观,其中可以看到该机采用了矩阵式模组,主摄非常巨大,而且底部似乎有小米12系列同款的分割线,传承了老大哥”的设计。

你觉得这个外观怎么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