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08:00

苹果携Fisher-Price推出可收藏的《足球教练》人物套装

《足球教练(Ted Lasso)》Little People Collector套装提供了来自Apple TV+热播剧的六个可收藏的微型人物,售价29.99美元。到目前为止,苹果一直回避为其Apple TV+产品生产官方商品。

然而这并没有阻止制作工作室授权他们自己的商品,华纳兄弟公司就已经跟Fisher-Price合作推出了最新的产品。

这套新的2.5英寸收藏级人物套装包括Ted Lasso、Coach Beard、Rebecca Welton、Keeley Jones、Roy Kent和Sam Obisanya。他们是按照Fisher-Price小人儿的风格塑造的,用于其他粉丝套装。

这标志着第一个为Apple TV+节目制作的官方“玩具”或人物套装。到目前为止,商品仅限于贴纸、服装、杯子或眼镜。

苹果还没有宣布《足球教练》第三季将何时开播,但距离第二季结束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据推测,这是该剧集的最后一季,因为苹果还没有宣布任何续订计划。

据悉,这套以《足球教练》角色为特色的新Fisher Little People Collector套装可通过特定的零售商购买。消费者可以通过美泰网站找到自己附近可以购买该套装的地方。或直接在网上通过亚马逊订购。也可在一些零售商如沃尔玛和塔Target店内购买。对购买其他《足球教练》商品感兴趣的人则可以访问华纳兄弟商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