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06:30

三星Galaxy S23全系配骁龙8 Gen 2+UFS4.0闪存 这大招怎么接?

近日,有网友对AOSP代码挖掘发现,Galaxy S23对应的型号如SM-918、SM-S918BDS、SM-S918U、SM-S918U1、SM-S918W均已现身,其内部代号为DM3。

据悉,S23将全系搭载骁龙8Gen2芯片,包括韩国、欧洲等地也不会有Exynos芯片的S23。

除了最新的骁龙芯片外,UFS4.0闪存的加入也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配置。据悉,三星将在本月量产UFS4.0闪存,时间上完全可以赶上S23系列的发布。

UFS4.0闪存将每通道带宽增加到了23.3Gbps,是UFS3.1的两倍。采用三星第七代V-NAND闪存和自研主控,连续读取可达4200MB/s,连续写入可达2800MB/s,这已经不是两倍于UFS3.1的成绩了。提升幅度非常大。

同时在功耗方面也要比UFS3.1更低,封装尺寸更少,单芯片容量可以做到1TB。

综合目前曝光的信息,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硬件配置非常亮眼,性能铁三角中芯片和存储都将迎来大幅度升级,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