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22:15

郭明錤:AirPods Pro 2依然保留Lightning充电盒 USB-C型号明年推出

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第二代AirPods Pro可能仍然采用Lightning充电盒。在今天的推文中他预测苹果将等到2023年再为所有AirPods型号改用USB-C充电盒。新款AirPods Pr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这款耳塞有几个传闻中的新功能,包括升级H1芯片,支持苹果无损音频播放,更新运动传感器以扩大健身追踪功能,新的充电盒在丢失时可以发出声音,皮肤检测传感器可改善耳内检测,等等。

此前有传闻称苹果为新的AirPods Pro测试了一种更紧凑的外形设计,将取消掉耳塞下方的柄,类似于苹果的Beats Studio Buds,但最近的传言表明,该耳塞不会有任何重大的设计变化。

今年5月,郭明錤预测其他iPhone配件将来也会转用USB-C,如MagSafe电池组。

图片.png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单独出售USB-C充电盒,或者只是开始随新订单发货。

转向USB-C可能是受欧盟一项新法规的推动,该法规要求从2024年开始在iPhone和AirPods型号上采用该端口标准。该法旨在减少电子垃圾和促进互操作性,于2022年早些时候通过。

早在5月,郭台铭还预测,苹果将在2023年发布USB-C的iPhone 15型号。他补充说,这种开关可以提高数据传输速度和充电速度,但他指出,具体规格将取决于软件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