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16:45

iOS16电池百分比回归 电池图标内显示数字 网友:UI设计师终于上线了

苹果在发布首款刘海屏iPhone X的时候,由于状态栏被刘海占据了大部分位置,苹果取消了在任何时候都显示电池百分比的功能。

苹果的官方说法是,电池图标和当前电池百分比的文字作为两个独立的对象来显示的。为了节省空间就舍弃了电量百分比而保留的电池图标。

这个说法还算说的过去,毕竟没必要在本来就不宽裕的空间显示重复的内容。好消息是,在iOS 16最新测试版中,电池百分比回归了。

这一代,iPhone 14 Pro系列采用叹号,给状态栏释放了足够的空间,电池百分比回归也在情理之中。只是,这次回归并不是直接搬回来,而是采用电池图标内显示数字的形式,即节省空间又可以准确显示电池电量信息。

对于它的回归,有不少用户表示,还是非常不错的,希望苹果不要砍掉。

也有网友表示,早干嘛去了,UI设计师终于上线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