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09:01

微软 Azure 成为 Unity 游戏引擎的官方云合作伙伴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9日消息:以跨平台的Unity游戏引擎而闻名的Unity科技公司,已经选择微软Azure作为其云计算合作伙伴。根据协议,Unity和微软将共同合作,使游戏创作者能够轻松发布Xbox和PC游戏。Unity还将使用Azure来操作Unity引擎的实时3D(RT3D)体验。

Blog-Social-UxMicrosoft-Aug22-16x9-XL-960x540-01-v1.png

图片来自Microsoft

Unity 正在构建一个与平台无关的云原生解决方案,以满足从企业到个人开发者的广泛需求。通过让创作者轻松访问 RT3D 模拟工具以及创建真实世界地点和对象的数字复制品的能力,Unity 为创作者提供了制作 RT3D 资产的简单途径,无论是用于游戏还是非游戏世界。

微软表示,为了支持这一演变,创作者需要一个与他们一样充满活力和创新的技术基础设施。Azure就是这种解决方案。Azure为安全和全球可扩展性而建,已经支持了一些世界上最大的游戏,并将这些经过实战检验的经验用于支持所有行业的RT3D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