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20:30

易建联代言 OPPO Watch 3系列上架:全球首发高通骁龙W5

8月8日消息,OPPO Watch 3系列在OPPO京东自营旗舰店上架接受预约,新品会在8月10日登场,由易建联代言。

据悉,OPPO Watch 3系列全球首发高通骁龙W5芯片,这是高通专为可穿戴设备打造的新品。

易建联代言 OPPO Watch 3系列上架:全球首发高通骁龙W5

具体来说,骁龙W5 CPU部分采用4颗Cortex A53,最大1.7GHz,加上1颗Cortex M55(250MHz)协处理器,集成双GPU,其中包括Adreno A702(1GHz),最大支持16GB LPDDR4内存。

同时,W5工艺从上一代的12nm提升到4nm,能效比有了大幅提升,支持超低功耗蓝牙5.3、双频GPS定位、北斗、4G网络、双频Wi-Fi(802.11n)、eMMC 4.5等。

更重要的是,OPPO Watch 3系列支持毫秒级心电图检测,能做到全天监测是否存在心律异常,提醒适时进行心电图检测,把握心脏管理的黄金时刻,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