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6:15

Galaxy Z Fold4 / Flip4真机曝光:搭载骁龙8+处理器 整体性能明显提升

中关村在线消息:8月10日,三星将在美国东部举行Galaxy Unpacked 2022 活动,“下一代 Galaxy 设备”也将同我们见面。从今年第二季度手机销量来看,折叠屏手机出现了惊人的增长趋势,因此很多厂商加大研发力度,像小米、moto等都准备陆续推出折叠屏手机,三星更不例外,这次活动三星将为我们带来两款折叠屏手机,分别是 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

近日,国外大神发布了这两款手机的照片,这可能是在运营商手中。这个真机图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基本一致。

这两款手机配色以蓝色为主,都是搭载骁龙8+处理器,性能大幅度提升,功耗也会降低。屏幕折叠处的折痕并不是很突出,外观看上去还不错。

Galaxy Z Fold4铰链看起来明显更小,这会使手机更轻,同时它的机身很宽,相比上一代来说差别不大。值得一提的是它搭载的是屏下摄像头,估计会有较大的提升。

此外,这款手机配备一块7.6英寸 AMOLED 主屏与一块 6.2 英寸 AMOLED 外屏,都支持120Hz刷新率,配4400mAh 电池,支持 25W 有线快充。影像方面,搭载 5000 万像素主摄+1200 万像素超广角+1000 万像素

长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而Galaxy Z Flip4采用的是同上一代相同的翻盖式折叠设计,不过副屏升级了很多,尺寸为2.1英寸。外屏采用打孔屏的设计,搭配 6.7 英寸 AMOLED 面板,刷新率为 120Hz。这款手机的铰链部分看起来更小了,估计会很轻盈。此外Galaxy Z Flip4内置3700mAh 电池,支持25W 有线充电和 10W 无线充电;出厂搭载 One UI 4,基于Android 12系统。

但目前暂不清楚售价,你感觉三星将在哪一个定价区间进行定价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