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7 06:30

motorazr 2022发布会当天线上线下同时发售!质感不输美图

近日,陈劲的在微博上格外活跃,频繁预热新品,因为一些原因推迟的发布会,也要来了。

陈劲8月5日发文称,好的质感在包装盒上都已经体验到了。质感不输美图!

此外,他还在文章的最后发布了一个链接,是该款手机在京东的预约界面。他也表示,moto新品已于8月5日全面入仓京东,到发布会当天,会线上线下同时启动销售!

在预约界面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搭载骁龙8+处理器,是首款搭载骁龙8+的折叠屏手机。还采用第三代星轨准镜面折叠转轴方案,moto也立志打造折痕几乎无感的竖向折叠屏。

此外,它们还一直宣称,要用moto razr2022为折叠屏正名!摄像方面,搭载5000万大底防抖影响,支持OIS光学防抖。

那么,重点来啦!这场发布会的时间moto定在了8月11日,具体时间还有待确定,不过在京东预约抢购流程中显示,2022-08-0319:30~2022-08-1119:59为预约时间,随后开启抢购。那就是新机在8月11日晚8点正式抢购,按照惯例推测,moto新品发布会可能在下午2点或者是7点!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