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6 23:15

李林杰成名作!《少林寺》等4K版重映 堪称中国影史奇迹:国人都看过?

作为李林杰的成名作,你看过他主演的《少林寺》吗?

现在,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宣布,将精选《半边人》(2K)、《少林寺》(4K)与《黄飞鸿》(4K)三部修复经典影片与由新晋导演执导的四部佳作《麦路人》、《杀出个黄昏》、《一秒拳王》及《我的非凡父母》。

《少林寺》由张鑫炎执导,由卢兆璋和薛后担任编剧,李连、杰于海、计春华等担任主演,它就是1982年1月21日上映的《少林寺》。该片在当年上映后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并且影响到海外电影市场,各国纷纷抢购版权。

据悉,《少林寺》创造了一亿六千一百五十七万八千的票房,在当时是空前绝后的。试想一下,该片在当时上映的时候票价只是一毛钱,所以总出票数大约是16亿多张,而1982年中国的人口总数仅为10.17亿人,这就意味着当时中国的所有人都看过这部电影,而且有的人看过不止一遍。

有影评人表示,《少林寺》对国人的影响力是空前绝后的,它绝对可以算得上是中国影史上的一个票房奇迹!

李林杰成名作!《少林寺》等4K版重映 堪称中国影史奇迹:国人都看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吞噬的“AI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