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11:56

打不过就加入?Ins全面效仿TikTok引用户抗议:请做回自己!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 消息:打不过就加入?在试图借助某些手段打压TikTok失败之后,扎克伯格直接带领整个Meta矩阵进行转型,不断效仿TikTok的功能。大有“既然无法打败TikTok,那就变成另一个TikTok”的意味。

Instagram的用户最终受不了了,纷纷站出来抗议,称现在的Instagram就像一个山寨版的TikTok。

206505945.jpg

很多老用户并不接受这种“TikTok化”的Instagram,尤其是那些更推崇图片内容的博主。他们虽然也在做视频,但内容创作依然以图片为主。Ins平台全面短视频化,无疑会直接影响到他们的流量,从而限制他们的流量分成以及广告营收。

一位图片博主Mkdirecto甚至发了墓碑图片来嘲讽Instagram,写着“安息吧,Instagram,试图变成TikTok,还失败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