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5 09:30

汽车碰撞安全测试正在发生变化,部分经济适用车型将受较大影响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已经更新了其测试标准,这可能会导致从明年开始很多中型车的一些安全奖项评级下调。这项测试的变化是由于早期的研究发现,受控的碰撞测试和来自真实世界的侧面碰撞事故数据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异,IIHS指出,这些事故可能占到接近1/4的乘客死亡人数且往往比以前的测试要严重得多。

更新后的测试将使用增加的重量(4,200磅)和速度(37英里/小时)从而可以更好地模拟跟中型SUV的侧面碰撞--之前使用的则是31英里/小时的速度移动和3,300磅的障碍。调查人员还认为,这些类型的车辆普遍较低的行驶高度也是导致其总体评价较低的一个因素。较低的行驶高度可能导致撞击在门板上,IIHS主席David Harkey表示“......可能使轿车和旅行车在这次评估中处于不利地位,但反映了在真实世界的碰撞中,当这些车辆被更高的皮卡或SUV撞击时所发生的情况。”

哪些流行的汽车车型被测试?

虽然最新一轮的IIHS测试到目前为止只适用于七款中型车,但它们之间更新的评级细分是相当重要的。在测试组中,只有三辆车能获得“可接受(Acceptable)”至“良好(Good)”的评级,一辆获得“及格(Marginal)”的评级,还有三辆获得“差(Poor)”的评级结果。根据IIHS,所有这些车辆在使用旧标准测试时都获得了“良好”的评级。

2022款斯巴鲁Outback获得了唯一的“良好”评级,而2022款现代索纳塔和2022款大众捷达则获得了两个“可接受”评级。2022款本田雅阁获得了唯一的“及格”评级。最后,三个“差”评级被给予给了2022款丰田凯美瑞、2022款日产Altima和2022年雪佛兰迈Malibu。

一些中型车如2019款奥迪A8确实包含了额外的主动悬架,它可以在失事前自动将车的一侧抬起从而更好地保护司机和乘客免受侧面撞击。然而这类功能可能仍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在更多可负担得起的车辆中实现。目前,这些新的测试标准不会影响IIHS的安全奖项,但从2023年开始它们将成为标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