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4 17:00

比ofo良心!美团回应摩拜单车退押金:2018年就可以了

2018年4月,美团宣布37亿美元全资收购摩拜单车,保持独立品牌、独立运营,2020年12月14日23时59分,摩拜App、摩拜微信小程序正式停止服务和运营。

今日,有网友反馈称,收到了美团单车服务号通知,原摩拜账号中的余额、骑行卡套餐等相关权益仍可在美团App内继续使用。如账号仍存有押金,可通过美团App相关指引进行退还申请。

对此,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对媒体回应表示,在2018年就可退押金了,现在也是免押金。

不得不说,摩拜单车能退押金真的比ofo良心多了,当然这也与背后的美团密不可分。

此前,国内共享单车最火爆的时候,摩拜与ofo可以说是彼时的两大巨头。

Ofo小黄车”也成为当时共享单车的代名词,但由于公司运营问题,ofo最终还是欠下了无数押金无法退还用户。

去年6月,ofo被强制执行1341万上了热搜,在该话题下方依然有众多网友表示自己的押金仍未退还,并晒出了自己的排队名次,其中有一位网友非常愤怒的表示:我的押金退款也排在1341万之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