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4 10:47

OPPO通过TikTok开屏立现形式开展营销 视频播放量达1.7亿

8 月 4 日消息,据TikTok for Business数据显示,OPPO在情人节前近一个月的时间,通过TikTok上开屏立现的广告形式TopView,将明星Maluma代言OPPO的信息配合TikTok的平台推广,在近一个月的营销周期后,TopView和One Day Max广告视频播放量达到1. 7 亿(墨西哥和哥伦比亚投放总数据)。

自 2022 年 2 月 9 日至 2022 年 2 月 14 日,挑战赛整体视频观看量突破 10 亿,视频转评赞超1. 4 亿。自 2022 年 1 月 18 日至 2022 年 2 月 20 日,OPPO墨西哥及哥伦比亚企业号共计净增粉丝12. 7 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