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8-04 08:59

新东方花近200亿退学费和遣散费 俞敏洪:账上还有钱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 消息:在近日的2022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上,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表示,在新东方开始转型的时候,需要在一天之内把所有学生和家长的学费都退掉。同时,几万员工的遣散费以及n+1也必须给出去。

俞敏洪透露,新东方从去年开始花了接近200亿退学费和员工遣散费,却没带来太多危险,原因是因为新东方账上还有钱。

俞敏洪称,如果没钱的话,即使就差三五亿,自己可能已经跳楼了。

新东方

此前,俞敏洪曾表示,很早以前,自己定了一个规矩,如果突然有一天新东方不能做了,账上的钱必须能把学生家长的钱全部退掉,把员工的工资全部发完,一分钱不欠的倒闭或者关闭。

俞敏洪称,这样的话自己在良心上才过去,在那之后,新东方的储备金就越来越多,一直到现在,新东方的储备金已经超过了200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