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4 08:36

哪吒汽车宣布与黑莓公司合作 哪吒S将搭载黑莓QNX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消息:哪吒汽车官方日前宣布,哪吒汽车近日与黑莓公司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加快智能技术在汽车驾驶、汽车座舱场景的应用。

哪吒汽车,电动汽车

据介绍,根据合作内容,哪吒汽车旗下运动型智享轿跑——哪吒S将搭载黑莓QNX系统。其中,哪吒S座舱应用高度可靠的QNX® Neutrino® RTOS 和 QNX® Hypervisor,可以完美支持、扩展超感交互座舱各类应用。哪吒S NETA PILOT3.0智能驾驶系统也将搭载QNX® OS for Safety,该系统已获得ISO26262ASIL D功能安全等级认证。而黑莓QNX系统的应用,将保障哪吒S的功能安全、网络安全和可靠性,为用户带来无忧的智能驾乘体验。

哪吒汽车智能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张祺表示,黑莓是汽车嵌入式系统行业领导者,QNX系统为哪吒S提供安全认证的基础软件。作为哪吒汽车品牌对于未来全新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及智能安全技术的探索之作,哪吒S上市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智能出行体验的同时,还将助力哪吒汽车品牌实现向新、向上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