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15:15

SK海力士完成对韩国芯片代工企业Key Foundry的收购

8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韩国芯片制造商SK海力士表示,它已完成对韩国芯片代工企业Key Foundry的收购。

去年10月,SK海力士与Key Foundry达成收购协议。根据收购协议,该公司将以5758亿韩元的价格收购Key Foundry 100%股份。

今年5月底,Key Foundry在给客户的一封信中透露,SK海力士收购Key Foundry的程序已接近完成。 周二,SK海力士表示,根据去年10月签署的100%股权收购协议,它已经完成了Key Foundry的收购程序,此次收购将使其芯片代工产能增加一倍。

SK海力士是一家存储芯片供应商,也是韩国第二大芯片制造商,在全球DRAM市场的份额仅次于三星电子。2021年,该公司的销售额达到了6160亿韩元。

由于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正在抑制消费者对电子产品的购买力,SK海力士在7月下旬宣布,将无限期推迟投资33亿美元新建存储芯片工厂的扩张计划。外媒报道称,该公司之所以决定推迟扩建计划,可能是由于成本上升以及市场对芯片的需求放缓等问题。(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