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12:30

更新逗个乐!谷歌Pixel 6a屏幕指纹依旧不设防

作为谷歌公司的“亲儿子”,Pixel 6a手机自发布以来就饱受争议,其中,3K价位段的旗舰机还用塑料后壳,还不支持高刷新更是被国内网友一个劲的吐槽,但还有最糟心的——指纹漏洞。

对此,谷歌今天为Pixel 6a推送安全补丁更新。不过有博主表示,更新后的谷歌Pixel 6a指纹漏洞仍未修复,因此更不更新效果一样。

该博主称,谷歌Pixel 6a在更新之后,左手拇指仍然能解锁手机,而这台手机其实只是录入了右手拇指的指纹信息。

在此之前,很多用户都表示,谷歌Pixel 6a屏幕指纹完全不设防,同一个人不同的手指能解锁手机,甚至多个人的指纹都能解锁同一台Pixel 6a。

从这次更新来看,谷歌并未解决这个问题,看来这个漏洞最快要下个月才能修复了。值得注意的是,谷歌开放了Pixel 6a Android 13 Beta版更新,正式版将马上能够更新尝鲜,或许指纹的BUG能够在这次更新得到解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