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11:49

FF:加州工厂机器人手臂进入了最后调试阶段 以支持FF91量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今日,FF宣布,加州汉福德的制造工厂的正式名称“FF ieFactory California”。汉福德工厂将率先量产今年晚些时候交付的极智科技奢华电动车FF91。

FF表示,FF ieFactory California团队正在对电泳池及相关设备进行最终调试,为量产工作做好准备。

车身车间方面,FF即将完成第6个生产制造里程碑,即在车辆主制造区域完成所有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安装。车身车间的机器人手臂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调试和验证阶段,以支持量产。

法拉利未来,FF91,贾跃亭

FF透露,目前,FF正在全力以赴完成第六个生产制造里程碑,这也是FF ieFactoryCalifornia在开始量产前的最后一个生产制造里程碑。

根据此前爆料,由于缺乏资金流, FF91将推迟到“2022年第三或第四季度”交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