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16:15

华为Mate 50爆定档9月12日:外观基本曝光 没有麒麟芯

今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旗舰手机非华为Mate 50系列莫属,华为沉寂了2年的巅峰之作,很多业内人士和用户都非常期待这款手机的表现。而有KOL称这款手机很可能在9月12日前后举行发布会发布。

据悉此次发布的机型将会有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保时捷等数款不同定位的机型,此外还有可能推出Mate 50E和Mate 50 X。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Pro版本将搭载4颗摄像头,同时取消徕卡标识,采用XMAGE标识,而保时捷版本背部依旧采用保时捷专属的高辨识度设计。

此外配置方面将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Mate 50E版本则会搭载778G处理器,这几款机型均不会搭载麒麟系列芯片,而且都是4G网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