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08:57

英特尔将于2024年推出下一代Wi-Fi7 比Wi-Fi 6E快两倍以上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日消息:英特尔将于2024年公布他们的下一代Wi-Fi7(802.11be)。其数据处理速度比现有的Wi-Fi6E快两倍以上。英特尔开始在笔记本电脑中安装Wi-Fi7,并将逐步扩大其应用。

英特尔

英特尔无线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Eric McLaughlin最近在亚太地区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我们目前正在开发英特尔的Wi-Fi'802.11be',以获得'Wi-Fi联盟'的认证,它将在2024年之前安装在笔记本电脑等PC产品中。」他还说:「我们预计它将在2025年出现在主要市场。」

Wi-Fi7是英特尔之前发布的Wi-Fi6E'802.11ax'的继任者。它最大限度地利用了现有的802.11ax技术,提高了频率(6GHz)带宽稳定性和数据处理速度,使其成为比Wi-Fi6E更先进的Wi-Fi形式。

英特尔通过802.11be改善了笔记本电脑的任务处理性能。与之前的Wi-Fi6相比,Wi-Fi6E拥有2.4GHz、5GHz和6GHz更宽的频率带宽和2.4Gbps处理速度。如果802.11be支持笔记本电脑,与用于笔记本电脑的Wi-Fi6E相比,它有望加快笔记本电脑上的流媒体和下载文件等任务。这是因为802.11be的频率性能提高到6GHz,处理速度提高到5.8Gbps的2.4倍。在处理数据时,它还能支持最高36Gbps的速度。

英特尔预测,Wi-Fi7的应用将扩大。它将以高端游戏、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和机器人等先进技术扩大其产品应用,并加强对Wi-Fi市场的渗透。此外,高通、博通和联发科正准备发布基于Wi-Fi7的产品。「英特尔将与全球各公司和合作伙伴建立强有力的伙伴关系,为更多产品提供Wi-Fi7,」副总裁Eric McLaughlin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