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1 14:31

苹果购买页面大更新?图片“巨大化” ,用户浏览体验提高

在购物时,不知你是否浏览过观看产品、结账时的页面设计呢?我估计只有专业人士才会看一下设计的亮点在哪里。最近,苹果针对官网的购物样式进行了大调整,商品结算页面改变很大!

新修改的页面为,苹果将左侧的图片“巨大化”,更加直观的显示手机配色,这样以来苹果官方说话是用户浏览体验得到了提高。

对比以前老版的样子,苹果官网的结账页面左右分栏式设计,新版在这块没有改动。左侧为手机外观,右侧是配置信息。

由此一来,似乎留意到这些改动的人很少,并且,这次的改动都仅限于购买iPhone,而iPad、MacBook等产品页面都没有改动。

苹果修改页面的同时,也在操作上做了些许优化!

第一点就是用户在选择配置的时候,能够让用户更快的进入“协助选择机型”的页面,帮助用户了解不同型号的区别,一目了然。

然后呢,这一点改动的比较人性化,苹果在右下角加入了一个苹果客服人员的头像,用户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点击头像进行询问。

同时在用户选好配置以后,苹果还贴心的弹出一个询问是否以旧换新的通知,并且还提供了一个新的页面,帮助用户查看旧手机能够有多少优惠!

这次购买页面大更新,你用着还习惯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