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1 10:16

iOS系统广告日益增多 苹果:帮助开发者推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苹果宣布将于App Store内新增两处广告,分别位于首页的“today”界面以及APP详情页中的“您可能还会喜欢”推荐中,苹果官方表示这两项广告都会被明确标识,与普通内容做出区分,帮助APP开发者们更好地推广自己的产品。

在加入这两个广告位之前,App Store内部已经在“搜索”以及“搜索结果”两个位置为众多开发者们提供了广告位置,苹果表示这两个位置为开发者们带来了福利,帮助他们更精准、快速地定位到目标用户。官方同样表示新广告将遵循适用于所有Apple平台和服务的严格准则和政策,用户在首次开启App Store是会被询问是否启用个性化广告功能。

苹果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测试新广告位功能,预计将于不久的将来上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