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31 12:30

moto razr 2022真的要来了!拍照能力get!

摩托罗拉召开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最近几天moto也在频繁越热moto razr 2022!摩托罗拉也表示,他们要用moto razr 2022为折叠机正名!

7月30日上午,摩托罗拉官方发微博称,moto razr 2022将搭载5000万大底防抖双摄影像系统。原文称:“把旗舰影像硬件,装进折叠屏!用超级拍照能力,为折叠屏正名!”

这款手机拥有1/1.55英寸大底、OIS光学防抖,镜头方面来看,这可以算得上是折叠屏中的佼佼者了!

此外,陈劲还透露,moto razr 2022搭载6.7英寸中孔屏,屏幕比例与iPhone13 Pro Max完全一致,显示内容更自然,外屏为3英寸。这也是目前主流旗舰机普遍的屏幕规格。

其他方面,搭载骁龙8+处理器,后置5000万主摄和1300万超广角,最高配备12GB内存和512GB存储,指纹识别与电源键合二为一。

双旗舰,顶峰见!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