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30 09:15

[图]微软重新启用新版“打开方式”对话框 优化性能 升级体验

面向 Beta 频道 Windows Insider 项目成员,微软近期推出了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更新,重新引入了“打开方式”对话框。该特性于今年年初上线,随后于今年 3 月移除,而现在又再次回归了。

bw1orwq6.jpg

微软表示由于引入了多处重要的性能改进,因此理论上用户打开现代化的全新菜单会感觉到更加顺畅、更能响应你的操作。

微软解释道:“我们开始重新推出推出经过优化的‘打开方式’对话框,遵循 Windows 11 的设计理念。重新设计的对话框可以在浅色/深色主题下进行切换。我们同时也简化了体验,仅需 1 次点击就能更改你默认应用。从今年 3 月临时下架以来,我们根据 Windows Insider 提供的反馈对性能进行了多项改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