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16:15

8月五款新机参数基本清晰:想换机的用户可以先等一等了

现在的市场前瞻速度很快,一款新机还没有发布,市场中已经传遍了各种各样的消息,比如华为Mate50系列、iPhone14系列,就连小米13系列和魅族19系列都传出了各种各样的爆料,导致很多用户都不知道该怎么去选择新机来进行使用。

不过对于想换机的用户来说,还是可以先看下眼前的一些新机,比如今天要和大家说的五款新机,各种参数都已经非常的详细,同时发布时间也不会太久,所以还不如先做暂时的等等党,看看这些即将发布的新机会带来哪些卖点。

第一款:红米K50 Ultra

红米K系列能够火热高热度的原因之一就是把旗舰U下放到2000多元的价位,相当于用高端机的性能去和友商的中端机竞争。而红米K50 Ultra应该也会如此,爆料信息称会搭载骁龙8+处理器,相机主摄换成2亿像素的三星HP3,可通过16合一输出1200万像素。

关键是红米K50 Ultra还有可能会采用好久没有看到的屏幕指纹功能,甚至有可能在运存规格上面升级为LPDDR5X,再加上120W快充、NFC、红外遥控、X轴马达以及双扬声器等参数的加持,期待值还是蛮高的。

第二款:一加Ace Pro

从市场爆料的信息来看,一加Ace Pro正面将要采用6.7英寸2412×1080分辨率AMOLED屏幕,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150W快充。拍照方面则是采用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镜头。

关键是细节方面得到了爆料,比如拥有黑森和青雾两款配色,并且行业首创的八通道全贯穿VC,称其导热能力提升一倍,再加上骁龙8+处理器的加持,实力方面还是蛮值得期待。

第三款:摩托罗拉X30 Pro

目前关于摩托罗拉X30 Pro的卖点已经非常清晰,除了搭载骁龙8+处理器之外,还采用居中单打孔设计,采用柔性曲面屏+后置矩阵式三摄模组,其中主摄为200Mp 1/1.22"超大底传感器,支持OIS防抖等特性,可以说产品本身的竞争价值直接拉满了。

同时将会采用6.67英寸FHD+分辨率144Hz刷新率的OLED单孔曲面屏,并且机身背部可以看到MOTO的经典标识,还有很熟悉的后置镜头排列,再加上系统方面也有着不错的提升,可以说这次有望带来非常大的惊喜。

第四款:联想拯救者Y70游戏手机

游戏手机的热度往往都不高,但是联想拯救者Y70游戏手机是一款趋于主流的产品,爆料信息称正面将采用6.67英寸2400*1080p 144Hz OLED居中打孔直屏,同时前置16MP相机,后置50MP OIS三摄相机,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68W快充。

核心配置方面则是搭载骁龙8+Gen 1 处理器,机身薄7.99mm,重量205g,手感方面应该会很不错。重点是游戏手机往往会带来很多激进的参数,这次应该也不会例外,对于游戏党来说,吸引力会稍微强一些。

第五款:moto razr 2022

moto razr 2022是一款折叠屏手机,采用的是全功能外屏,这块外屏能和内屏平起平坐,而且采用的是后置双摄,外屏能拍照、能听歌、能看电影等,与内屏无异。关键是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还表示这块外屏甚至还能打王者,可以说非常的会“整活”。

至于配置上也不算差,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配备3500maAh电池,以及支持FHD+分辨率与120Hz刷新率等参数,整体的卖点也是很不错。

总之,以上五款新机的参数都非常清晰,不出意外的话都会在8月份和大家进行见面,所以问题来了,你们期待哪一款产品呢?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