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16:00

Winamp推出5.9 Build 9999版本:Win95时代播放器新增Win11兼容

25年前,美国软件开发商Nullsoft为Win95系统量身打造了音乐播放器Winamp,并一度引领了播放MP3的行业标准。

现在,这款久经风霜的软件终于发布了5.9 Build 9999候选发布(RC1)版本,加入了对最新Win11版本系统的支持。

除了Win11兼容性支持外,Winamp的5.9 Build 9999还带来了包括改进https:// 流媒体播放支持;生成更为整洁的HTML播放列表代码等优化;加入了让对VP8的支持,优化了对 .itz、.mdz、.s3z和.xmz格式的播放体验。

同时,由于新版本目前仍处在RC1候选发布阶段,后续它很可能还会迎来更多的改进。

可惜的是,虽然5.9 Build 9999的到来值得欣喜,但目前Winamp的开发商Radionomy早在2018年就承诺的Winamp 6却依旧遥遥无期,甚至连一个公开测试版本都看不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