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08:00

福克斯记者认为马斯克的最终目标是降低Twitter的收购价格

由于Twitter在7月早些时候将埃隆·马斯克告上法庭--因为他退出了收购协议。据悉,马斯克放弃了以440亿美元的交易将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私有化的协议。马斯克曾将Twitter未能令人满意地证明其月度活跃用户(MAUs)指标的真实性作为交易完成的主要绊脚石并一再对Twitter声称该平台上不到5%的活跃账户可被定义为机器人或虚假账户的说法进行中伤。

马斯克还对Twitter最近决定解雇两名关键高管及裁减1/3的人才招聘团队表示异议。

Twitter方面继续表示,平台上的机器人数量不是完成收购交易的实质性法律障碍,尤其是马斯克在谈判阶段已经放弃了尽职调查。

马斯克和Twitter之间为期5天的法律对决现在预计将于10月在特拉华州大法官法庭进行,社交媒体巨头希望通过具体履约诉讼迫使马斯克完成其收购协议。

这带来了问题的关键--“特斯拉的COE并不希望放弃收购协议。相反,他希望大幅降低该平台的购买价格。而在这里,马斯克的立足点相当稳固。根据@SpecialSitsNews的分析,‘只有10%的诉讼交易最终以原始报价的价值完成’。”

现在,福克斯的Charles Gasparino出来爆料了。在引用马斯克的银行家的话时,Gasparino在Twitter上称,特斯拉CEO的”游戏计划是迫使TWTR同意低于他最初54.20美元的条款”。

据称,马斯克认为,Twitter更愿意达成和解,而不是忍受一场旷日持久的法律战,这不仅会证明代价高昂而且还会打击公司的股价。

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新文件中,Twitter披露,马斯克的收购协议已经让该公司损失了3310万美元。此外,这还没把到Twitter现在可能面临的越来越多的法律费用考虑在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