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13:00

苹果开启新一轮应用商店讲座 注册开发者可免费报名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8日消息,苹果于近日在开发者网站上公布了新一轮App Store讲座的时间安排,在8月期间,已经注册的开发者可以选择对应项目进行免费报名。

苹果开发者网页

苹果开发者网页

此次App Store讲座共有“TestFlight入⻔”、App 发现和营销入⻔“App发现和营销入⻔”、“ 探索App内购买项目的家人共享”、“ 优化订阅,获取更多用户”、“准备好充分利用App内活动”、“自定产品⻚入⻔”以及“产品⻚优化入⻔ ”七个主题讲座。从8月1日开始,这些讲座将会在包括中国、美国、英国在内的14个国家和地区以七种语言推出。讲座期间苹果的专家将帮助开发者了解App Store的新功能,并解答开发者的疑问。即日起,已经注册Apple Developer Program会员的开发者们可以在苹果开发者网站上查看日程表并进行注册报名。

这是苹果今年第二次开启App Store讲座,在今年2月中旬至3月中旬期间,苹果曾在全球9个国家和地区举办了36场App Store讲座。这一措施也帮助了刚入门苹果生态的初级开发者们更好地了解如何更好分发App,吸引新的用户,以此提高自己的收入。同时开发者们的实际问题也可以得到更好的解答。苹果这类不定期面向开发者的讲座对于苹果来说,可以帮助自己更好地构建完善软件生态,而对小型开发者来说,则可以通过一些实用技能提高自身的营收,进而创作出更好的app,可以说是一种双赢(作者/贾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