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07:00

广告需求疲软 上市10年来Meta遭遇季度营收下跌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Meta今天美股盘后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288亿美元的营收低于华尔街预期的290亿美元,2.46美元的每股收益低于华尔街预期的2.54美元。这是Meta(前身是Facebook)自10年前上市以来季度营收首次低于上年同期。

更糟糕的是,Meta对第三季度营收的预期介于260亿至285亿美元之间,远低于华尔街预期的304亿美元。Meta首席财务官大卫韦纳(David Wehner)表示,这一预期表明广告需求的疲软将会持续下去。

Meta财报中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是日活跃用户达到19.7亿,增长3%。

Meta已“捂紧钱袋子”应对当前更具挑战性的环境,采取的措施包括减少招聘和降低成本。另外有消息称,Meta今年可能裁减10%的员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