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21:00

史上发展最快系统首发!华为推出打车服务:自主研发 不需下载就能用

华为也涉足打车服务,其被冠以Petal出行”,其自主研发不用单独下载就可以使用。

7月27日,在鸿蒙3.0发布会上,华为宣布HarmonyOS 3正式上线原子化服务Petal出行。这是由华为自主研发、首个支持多设备流转的鸿蒙出行服务,不需下载,可在手机、手表、平板、PC等设备间协同使用。

目前,Petal出行已聚合首汽约车、神州专车和T3出行等服务商,华为自身不直接提供运力,具体服务由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

史上发展最快系统首发!华为推出打车服务:自主研发 不需下载就能用

其实在本月初的时候,华为就已面向众测用户推出 Petal出行”打车快应用。Petal出行现支持城市包括北京、深圳、南京。应用页面显示,Petal出行采用的为PetalMaps地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HarmonyOS是史上发展最快、也是覆盖升级机型最多的操作系统

截至目前,搭载HarmonyOS 2的华为设备数突破3亿,HarmonyOS Connect产品发货量突破1.7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