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7:30

你“塞满”过么?B站宣布将关注上限提升至3000人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B站的关注上限都维持在2000人,但对于一些重度用户来说,这似乎并不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

今天,根据B站官方客服消息,为了方便用户关注站内日益增加的优质UP主群体,从7月开始,B站的关注上限从原本的2000人提升到了3000人。

随着关注上限的提升,原本已经将列表塞满”了的用户,终于能够进一步扩充自己关注的UP主了。

除了增加关注上限外,B站最近也在其他功能上做出了改动。

首先,B站上线了展示账号IP属地”功能,在用户个人主页、信息发布页等位置展示IP属地,具体规则与其他平台一直,均为境内展示到省(自治区、直辖市),境外展示到国家(地区),无法主动关闭。

其次,网页端的Hi-Res无损音质开始投入测试,用户只需要在支持该功能的视频中,点击播放器上的Hi-Res无损”按钮,即可享受超越CD的音质体验。

那么,你塞满”过B站的关注列表么?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国制造塞满iPhone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