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12 09:44

云盘一夜被塞满黄片? 百度说淘宝才是老司机

《云盘一夜被塞满黄片? 百度说淘宝才是老司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用户称自己的百度云账户一夜之间被塞满黄片,众多网友留言“你们百度偏心,选他不选我!”、“我也要片,小编快开车!”……据此,百度公关首先作出解释,这是该用户的账号被盗了,然后放了一组图,并配以文字“对此我们只想说‘只要15块只要15块,X宝一次满足你上千个愿望!’#白眼#”...

亿邦动力网根据该图的关键词“百度360芸”在淘宝进行了搜索,发现确实有商家在淘宝公然贩售该类含有色情信息的网盘资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