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6:30

MatePad Pro 11参数现身:顶配用上骁龙888

在今晚的HarmonyOS 3.0及全场景新品会上,华为将发布MatePad系列的新品:MatePad Pro 11。

目前,知名数码博主看山的叔叔放出了这款平板的参数页,并透露了产品的部分参数信息。

MatePad Pro 11参数现身:顶配用上骁龙888

据悉,MatePad Pro 11将分为普通版和性能版两个版本,其中普通版搭载骁龙870处理器,性能版则用上了骁龙888

虽然骁龙888以严重的发热问题著称,但在平板上,它能够获得更大的空间与散热面积,在使用一眼上或许会有一定的提升。

此外,MatePad Pro 11拥有一块120Hz高刷原色屏幕,E<1,92%屏占比;整机重449克,厚度5.9mm,内置8300mAh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

功能方面,MatePad Pro 11是首台搭载HarmonyOS 3.0的平板电脑,得益于此,它支持远程PC功能,可通过智慧生活App远程控制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并调取你所需的资料,同时支持PC级WP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