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6:16

默秒全!A16仿生芯片性能预测 为配合48MP主摄 GPU提升幅度

每当苹果要发布新一代iPhone,我们都会拿其最新的A系列处理与安卓阵营的旗舰芯片进行对比。当然这些年的结果都是一样,苹果默秒全。

不过这两年高通还是比较给力的,在某些测试项目上能够赶上苹果。

距离iPhone 14系列发布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外媒Macworld带来了iPhone 14的A16处理器的性能预测。

据悉,A16将采用台积电N4P第三代5nm工艺,较上一代理论上会有11%的性能提升。据此,预计A16的GPU性能提高约25%-30%,CPU的性能提升在15%。

性能的提升在使用中的感受并不明显,不过高达4800万像素的后者却需要一个强大的图像信号处理器和引擎。

另外,据传iPhone 14全系使用6GB内存,14和14 Pro的区别是采用不同代内存技术,因此性能上的差异也会很明显。

iPhone 14: 6GB (LPDDR4X)

iPhone 14 Max: 6GB (LPDDR4X)

iPhone 14 Pro: 6GB (LPDDR5)

iPhone 14 Pro Max: 6GB (LPDDR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