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08:45

REE开始现场演示基于其模块化底盘的电动送货车

早在今年1月,REE汽车公司开始测试用于卡车和客车的新型电动汽车底盘,称为P7。现在,该公司已与JB Poindexter的EAVX和Morgan Olson合作,开始对基于该平台的新型步进式货车原型进行现场演示和客户评估。

P7平台是为 Class 3到 Class 5车辆开发的,有效载荷高达8800磅(3991.6公斤),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可达370英里(595.5公里)。REEcorners技术将电机、刹车、悬架和转向系统全部塞入每个车轮后面的紧凑型角单元中。

对于Promixa步进式货车原型,超平的X-by-wire滑板底盘配备了120千瓦时的电池组,每次充电的行驶里程为125英里(200公里),并采用了四个100千瓦的电机--每个电机产生100磅英尺(136牛•米)的峰值扭矩,并将车辆的最高速度提高到75英里/小时(120公里/小时)

全轮驱动电动商业送货车的全新车身是EAVX和Morgan Olson的共同努力,旨在实现“在不影响功能的情况下大幅减少阻力,实现最大效率”。

此外,仪表盘、挡风玻璃和侧/后视屏幕已被优化,以获得最大的能见度和减少盲点,而单一的控制系统允许互联技术相互沟通并帮助驾驶员。

Class 5车辆长28.4英尺(8.7米),宽7.74英尺(2.4米),高9.3英尺(2.9米),可以在后面拖动多达8000磅(3630公斤)的货物。它采用19.5英寸的车轮,由于全轮转向和扭矩矢量控制,它的转弯半径为25.26英尺(7.7米),相对较小。

车队运营商和科技公司现在有机会看到Proxima原型车的运行情况,并在2023年生产和供应之前预订客户评估。

RE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Barel说:“这些活动对领先的快递公司和车队经理来说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他们可以亲眼看到Proxima与REE底盘的搭配如何响应快速、高效和低总拥有成本的电气化选择的要求。这些现场演示将传达REE的x-by-wire技术可以为车队带来的价值和效率,以及将这种革命性的底盘与EAVX和Morgan Olson的高科技车身搭配的力量。我们很高兴能让它上路,并帮助商业车队实现未来的电气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