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6 08:15

亚马逊发信通知用户9月起Prime服务每月多收1英镑/欧元

亚马逊将从9月起将其Prime月租服务的价格提高12.5%--即1英镑--至8.99英镑,德国亚马逊的用户也在今天早晨收到了涨价通知信,涨价幅度同样为1欧元。这是快递成本上升的最新迹象。该公司表示,年度Prime套餐的费用将上涨更多:20%,即16英镑至95英镑,69欧元至89.9欧元,尽管这仍然是对月度套餐的折扣。

图片.png

亚马逊表示,费用的上涨将在9月15日起会员合同续签时实施,这是自2014年以来的第一次,是在其Prime服务的一系列改进之后进行的。

"我们增加了快速无限制的Prime配送的产品数量,最近增加了超快速的新鲜食品杂货配送,并大大扩展了我们的高质量数字娱乐,包括电视、电影、音乐、游戏和书籍,"一位发言人说。

他们补充说,自2018年以来,Prime Video的原创亚马逊内容增加了两倍,该服务还增加了区域内制作的本土化内容。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Mintel的数据,超过三分之一的英国16岁以上的人,约1900万人估计是个人会员,比2019年的31%或1500万人有所增加。Prime会员资格在年轻消费者中达到顶峰,现在有近三分之二(64%)的16-34岁的人在使用该服务。

Prime快递是使用最多的服务,但视频流媒体服务在大流行期间增长最快,根据Mintel的数据,2020年有62%的会员经常使用它。相比之下,只有7%的人使用亚马逊新鲜食品配送服务。

价格上涨是随着在线零售商和流媒体服务寻找方法来抵消交付成本的通货膨胀和处理退货的日益困难。

互联网在线服务涨价并非孤例,3月,Netflix表示,它正在将其基本计划和标准计划的费用每月增加1英镑,分别为6.99英镑和10.99英镑,而高级计划将增加2英镑,达到15.99英镑。Apple Music也将其学生计划的费用增加1英镑至5.99英镑,而迪士尼+的费用每月增加2英镑至7.99英镑。

尽管有证据表明人们对流媒体服务的兴趣在减弱,因为现在大范围的限制已经结束,家庭正在寻找减少成本和寻找其他娱乐方式的方法,但价格还是上涨了。

拥有Debenhams、Dorothy Perkins、Oasis、Wallis和Burton等在线品牌的快时尚集团Boohoo本月早些时候开始向购物者收取1.99英镑的退货费,成为最新开始收取类似费用的在线零售商。Zara、Sports Direct和Next现在也对网上购买的商品收取退货费,因为清洁、检查和重新包装商品以及送货的成本已经飙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