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5 22:45

“Apple Store时光机”带你虚拟漫步四个不同时期的标志性商店

四家著名的Apple Store,包括第一家,已经在一个新的应用程序中被完美地重现,它充满爱意地将你带回所有人都在疯狂追随iPod的时候。Michael Steeber之前创建了一个布朗克斯区新Apple Store的虚拟版本。但现在他推出了一款Mac应用程序,详细再现了四家商店的关键时刻。

图片.png

"穿越时空,重温四家标志性Apple Store的盛大开幕日,"Steeber在其网站上写道。"Apple Store时光机是对二十多年来塑造了我们生活的地方和产品的纪念。这种互动体验以精心的细节和历史的准确性再现了苹果历史上令人难忘的时刻。"

可以被重现的四家商店是:

2001年5月19日的泰森角店

2004年10月16日的斯坦福购物中心店

2006年5月19日的第五大道店

2015年9月19日的苹果Infinite Loop公司总部店

用户在应用当中可以在商店里"散步",看到你已经忘记的一些产品,加上一排排的软件盒子。当你在商店中移动时,甚至还有史蒂夫-乔布斯的谈话片段在播放。

"Apple Store时光机"可以从Steeber的网站上免费下载:

https://departmentmap.store/timemachine/#download

所有四家商店都是真正精美的再现,点击浏览它们一定会引发你对那个时期的回忆,即使你没有亲自访问过这些Apple Store。

与现实不同的是,这些Apple Store都没有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